君不墨

我叫叶落
挚爱:切岛锐儿郎 爆豪胜己
上鸣电气 绿谷出久 文斯莫克.山治
轰焦冻 饭田天哉 相泽消太
伊泽瑞尔
言和 初音未来 GUMI 洛天依
金克丝 拉克丝 娑娜 阿卡丽
不会画画 人长得丑 不会写文

和服言和
有缘在上色吧
上色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,画画又不会,只能靠摸鱼维持生活的样子。

不如睡觉

喵酒:

7个小条漫+2个小彩图(封面和内容没什么关系呜呜抱歉!)

感谢 @白鞋子 写出爆豪变成喵的小故事!

想象了一下爆豪喵太萌了所以我就画了

画了切爆和很多大家一起玩猫的画面2333

ooc属于我bug请见谅,如果猫不像猫都是我的错(x)

其实还有一些猫猫日常没有画有时间再搞啦

切爆好吃!!(例行大嚷)

有点快乐

cnmd

想要杀人,今日暴躁

scapegoat:

你抖音牛逼了是吗??
我咔在抖音火了??
接下来你抖音上那群傻逼是不是要说咔酱是因为你们抖音火的???
抖你妈个逼。


我咔酱火的时候你抖音还没被开发出来呢。你莉大妈也还在跟别人乱j呢。
你那什么莉哥是不是脑子构造有问题???
把美颜关了,把妆卸了,我看您能美成什么样。
好好地呆在网红圈你会死吗?非要到二次元圈来作妖???
吹风老子吹你妈逼的风,本来就蠢得很,这么一吹直接吹成一弱智了。
脑子跟月球一样啊。
你脑子里是不是有一片太平洋啊??
你他妈的知道“deku”什么意思吗??
求您了快滚回娘胎里回炉重造吧,看看能不能把智商提高一点。
还他妈的魔性,没看过番剧就闭上你们的狗嘴!!!咔酱如果真的存在早就把抖音的开发公司给炸了!!
我天杀你全家谢谢。🙃
真他娘的恶心。🙃

真的气死了,什么叫在抖音上发表的就是你家抖音的了,管控区域这么大的吗??一堆人用着咔酱的bgm摇头晃脑真的很酷🐴???我个咔厨气的想杀人?身边有人看网红录的这个视频我都他妈脑瓜子疼,我英,咔酱不需要抖音带红谢谢,真是态度恶臭。

需阳患者:

我真的不想说什么
首先原作者已经说了不允许用
在抖音上传这个音频的人本来就有问题
接下来就是跟风的人
在上传的人已经说了不允许用后还有人用
以及那些无脑护的人
要点脸OK?
我一个路人硬生生被逼成了抖音黑
我英厨们真的不用忍了
爱喷就喷
你要知道抖音上大多数就是那些无脑的人
截图来自bilibili是你的蛋儿啊作者视频里的截图
侵权删